【AMA】【2016圣诞贺礼1/3】时间交换术(清水短篇一发完)

*原剧向

*OOC很可能

*行文方便面,大家凑合看(顶盾跑走)

*大写的HE,绝对没有玻璃碴或者屎或者毒

SUMMARY:梅林终于受不了亚瑟了,他和未来的自己互换了……

致可爱的糊糊,祝我糊圣诞快乐!

--------------

  当prince Arthur又一次闹脾气罚Merlin清理马厩的时候,Merlin终于忍不住了。


  你奶奶个兔腿儿!老子不干了!


  Merlin直接冲回自己的小屋子,拿出魔法书翻呀翻,翻到了之前读到过的那一页。


  时空交换术。


  没错就是这个!Merlin开始好好研究起来。这个菜头这么欺负我,我一定要欺负回来!哼!我现在打不过他我以后肯定打得过他!这么想着的Merlin兴高采烈地念出了咒语。


  “Zeit austausch,Jetzt benutze ich meine Zukunft im Austausch!”


  咒语念完,眼中金光一闪,Merlin就感到一阵眩晕,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A-


  Merlin猛地睁开眼睛,警惕的绷紧了身体。


  怎么回事?刚刚突然一阵眩晕感袭来,自己就摔倒了,根据他多年的经验来看这绝对是魔法在作怪。该死的,难道又有人想要加害Arthur?不行,他得赶紧去找他。


  法师从地板上坐起来,正欲跑去寻找他的国王,就在认清眼前景物之后愣住了。


  这是……我的房间吧?


  法师一脸懵逼。


  然后他转头看到了一本魔法书摊开放在床上,仔细一看,上面大大的写着“时间交换术”。


  啊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吓死老子了……Merlin长出一口气。


  对,他记得这回事,老实说他还得感谢年轻的自己用了这个魔法,不然他和Arthur……


  魔法师有点尴尬地咳了两声,虽然他周围根本没人注意到他有脸红。


  好吧,那么——他记得他当时是要去清扫马厩?


  Merlin从地上站起来,开开心心的打开门直奔马厩去了。


  -B-


  Merlin兴高采烈地醒来以后,发现Arthur正抱着他,表情很是关切,而他们正身在森林中,两匹马被捆在了旁边的树上。


  我了个大擦,什么情况?Merlin实在受不了Arthur这一脸“含情脉脉”,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赶紧跳起来,有些尴尬地咳了两声。


  “Merlin?你怎么突然晕倒了?”Arthur问道,他正缓缓站起来,目光一直没离开Merlin的脸。


  完了完了完了,这什么情况?怎么这么多年过去自己还没辞职?还是说终于熬到了升职加薪出任大法师以后还要侍奉国王?还有Arthur为什么要这么看我?他被施魔法了?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这不是我认识的傲娇Arthur啊!!


  Merlin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而表面上他只能虚弱地笑笑含糊应声。


  “你怎么了?为什么看起来这么虚弱?”Arthur皱着眉靠近他,一只手直接贴上了他的脸颊,吓得Merlin下意识地躲开了。


  Arthur似乎被他这一躲弄得有些尴尬,而且看起来似乎还很伤心。他抿抿唇,转身上了其中一匹马,“别磨蹭了Merlin,赶紧上马,要回去了。”


  Merlin点点头,翻身上马,内心在琢磨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只有他们两个,在森林里骑马?看来不是狩猎。观察了一下两匹马,没有发现行李,所以也不是去冒险。既不是去狩猎也不是去冒险,还能是干什么?难道是去找人?嗯,有可能。Merlin颇为认同自己地点点头。


  -A-


  驾轻就熟地略施小计让魔法帮自己打扫完马厩以后,Merlin看时间还早就回去写了个澡换了身衣服。


  把自己一身马粪味儿洗掉之后,他就从厨房拿了Arthur的午饭去找王子了。


  一推门,王子正趴在桌子上噘着嘴发呆呢。


  啊啊啊好可爱啊这个小王子!!看惯了King Arthur之后突然见到年轻的小王子的Merlin被萌了一脸血。他咳了一声,给Arthur提醒一下自己来了,然后就走过去把盘子放在王子面前。


  “今天很准时啊,Merlin。”虽然Arthur看起来一举一动都很得体,但是从他的目光紧紧锁定在盘子里的大鸡腿上就知道他其实早就饿了,只不过就是不说而已。


  嗷这么傲娇也好可爱!Merlin努力绷住脸避免自己像个花痴少女一样笑出来。


  “……?你怎么都不说话?”没有像往常一样收到男仆的回答让Arthur忍不住抬眼看了一下Merlin。嗯?是他眼花了吗?怎么感觉眼前这个Merlin有哪里不一样?


  “哦,呃——我想这个时候不需要说话,殿下。”Merlin发现不绷住脸不行啊,他只要一张嘴就像笑。


  一向没大没小说个没完的男仆突然不说话了?Arthur真是浑身都觉得别扭。他又看了一眼今天不太对的Merlin,没再说什么,低下头专心吃饭。


  Merlin就在一边站着,看着可爱的小王子,自己抿着嘴傻笑。


  -B-


  回城堡的一路上两个人都没再说话,气氛尴尬得很,Merlin没想到不过几年而已Arthur竟然变化这么大,明明在自己那个时候这家伙还只是一个自大的混蛋而已,嘴硬而且不善于表达自己,但是现在竟然会对自己露出那种表情,要不是亲眼看见他绝对不信。Merlin突然嫉妒起未来的自己了,如果自己那时候的Arthur也对自己这么体贴该多好啊。


  把马交给马夫以后,Merlin习惯性地就往自己和Gaius的房间走,没发现身后的Arthur眉头越皱越厉害。


  进了屋以后,Gaius正在煮药,烟气充满了屋子,差点把刚进来的Merlin呛个跟头。


  “Gaius你是不是火太大了?怎么这么多烟?”Merlin一边扇着烟气一边走过去。


  Gaius看见他过来,挑起一边眉毛,“你怎么过来了?”


  “嗯?我为什么不能来?我的房间在这儿啊?”


  “自从你当上大法师以后就搬到Arthur隔壁了,难道还得我这个老年人提醒吗?”


  “我?当上大法师?Camelot不禁止魔法了?”


  “Merlin你到底是怎么了?失忆了?”


  “呃——不是,Gaius,其实是这样的……”


  Merlin把时间交换术的事情告诉了御医,事实证明,Gaius就是Gaius,无论过了几年。这不,他一巴掌就拍到Merlin脑瓜子上了。


  “那时候还禁止魔法!你怎么能做这么危险的事情!要是被发现了不就完了吗!”


  “可是看起来我未来过的还挺不错的啊,所以应该也没什么事吧?”Merlin揉着脑袋小心地瞅着Gaius。


  老御医恨铁不成钢一样地叹气,“那你和Arthur说了吗?”


  “还没有,我刚醒来的时候他吓到我了,所以一直还没和他解释,而且知道刚才以前我都不知道他已经知道我有魔法了。”


  “那你最好赶紧去解释,我想他现在很可能已经发现不对劲了。”


  “对了,Gaius,Arthur他这几年怎么了?为什么他——”


  Merlin话未说完,门就被粗暴的打开了,几名士兵站在门口,门外是Arthur,他指着屋里的Merlin道:“把这个冒充大法师的家伙抓起来!”


  “什——喂!我没有——Gaius你跟他们说说!”


  可怜的Merlin被高大的士兵架了出去,而决心给自己徒弟一点教训的Gaius直到他被拖走了才开口。


  “陛下,他确实是Merlin。”


  “Gaius,这么多年了我知道Merlin什么样子——”


  “他不是现在的Merlin,他是几年以前的那个Merlin。”


  “啥玩意儿?”


  “几年以前他施了个魔法把曾经的他和现在他交换了,而那个时候你还是王子。”


  Arthur忍不住扶额。


  “难怪他……唉他怎么……”


  “别生他的气,陛下。”


  其实Gaius理解错了,Arthur想说的是,他怎么这么可爱!


  -A-


  Arthur怎么都觉得今天的Merlin怪怪的,不仅仅是看上去好像更加健壮了,而且感觉气质也不一样了,但是明明就还是那个样子啊!是他的错觉?


  忍了一下午的王子终于忍不住了,进了屋以后转身看着他的男仆。


  “Merlin,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是因为我罚你去扫马厩吗?”


  Merlin还是保持严肃,他紧紧抿着嘴摇摇头,就是不说话。


  “你怎么不说话?”王子开始不高兴了,“如果你对我有意见,就说出来,好吗?你不是一直很擅长这个吗?”


  Merlin低声笑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声笑让Arthur突然觉得Merlin很成熟很有魅力,那种他一直忽视的Merlin在体格上微小的变化瞬间放大,让他觉得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那个瘦弱的男仆而是一个充满力量的男人。


  Arthur觉得他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想。


  “我以为你其实更喜欢一个寡言的仆人,殿下?”Merlin笑着说。


  完了完了完了,他现在觉得Merlin用低沉的嗓音说话都像是在和他调情。


  “寡言可不适合你,Merlin。”


  “那我适合什么?”Merlin一边问一边帮Arthur脱掉外套。


  Arthur现在真的很想把Merlin扔出去,否则他很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想捧住男仆的脸狠狠亲上去。


  “Arthur?”


  Merlin的声音又徘徊在耳边,那低沉的嗓音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么有诱惑力呢?


  操,不忍了!


  Arthur捧住Merlin的脸就亲了上去,还一不小心让牙齿磕到了嘴。


  不过这没什么,对吧?毕竟初吻总是伴随着磕碰。


  哦他刚提到初吻了吗?好吧,如果你出去乱说,那么你下辈子可要在地牢里呆着了。


  -B-


  Arthur看着在牢里转圈圈的Merlin,真是努力了很久才让自己忍住不要笑出来。


  真是太可爱了,这个年轻的Merlin!比起现在那个腹黑的大法师,原来那个嫩嫩的男仆真是看着好软啊!好想搂在怀里捏一捏小脸!Arthur内心闪过这些想法的时候有一瞬间甚至觉得自己好变态。


  好吧,变态就变态吧,中年男人的乐趣年轻人也应该稍微体谅一下。


  “Merlin,停下,你转的我眼晕。”


  “Arthur!你什么时候来的?Arthur你听我说,我真的是Merlin!我——”


  “我都知道了,Gaius和我说了。”


  “他和你说了?那你还不赶紧把我放出来!”Merlin抓着铁栏杆瞪着Arthur,他本来是想表现的很愤怒的样子,但是在Arthur那里就成了非常可爱的生气的小兔子的模样。


  Arthur没管住自己的手,捏了捏Merlin的小脸。


  Merlin受到惊吓一样看着他,愣了半天才终于开口,“Arthur,我现在是大法师了。”


  “嗯,所以?”Arthur忍着笑。


  “所以你不能这么捏我的脸!”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害羞,Merlin脸上泛起了红晕。


  Arthur低头笑了两声,Merlin突然发现成熟的Arthur真是太好看了,好看的让他像个小姑娘一样紧张地吞口水。


  “Gaius只说了你是大法师?没说别的?”


  “还有什么别的?”


  Arthur招招手,示意Merlin耳朵靠过来,要说悄悄话。他上身抵着栏杆,凑近Merlin红红的大耳朵,“还有……”


  “嗯嗯。”Merlin觉得超级紧张,难道是……


  “我的男仆。”


  “………………”一瞬间泄气了,他到底在期待什么啊,除了男仆还能是啥,真是的,Arthur果然还是那个混蛋!未来的自己怎么混的?都混成大法师了还给人家做男仆——


  “以及我的王后。”


  “是是是,你的王后……????”Merlin万脸懵逼。


  王后?????!!!!!!


  小男仆一脸震惊的看着国王在栏杆那边憋笑憋得快晕过去了。


  他成王后了????他是很高兴吧但是等等!!Gwen呢???


  “如果你要问Gwen的话,她现在和Lancelot在一起。”


  哦,这样啊,看来自己没变成那种抢闺蜜男朋友的人渣,还好还好。


  Merlin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Arthur看够了Merlin充足的内心戏以后,让人打开了牢门,走进去站在自己年轻的王后身边,揉了揉他的头毛。


  “干嘛?”Merlin把他的手拍掉,自己顺着被弄乱的头发。


  “你知不知道,未来的你真的很恶劣?”


  “啊?有吗……”Merlin有些紧张地咬住了嘴唇,他还真的不清楚未来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有啊,非常恶劣,”Arthur搂过Merlin的脖子又开始和他咬耳朵,“就是他当年夺走我的初吻。”


  “啥???!!!!”


  “所以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报复他一下?”


  “呃,话是这么说,但是你想要怎么报复他-不对-我-好像也不太对……?”


  Arthur笑了,捏着Merlin的下巴让他转过头看着自己,向那粉色花瓣般的嘴唇吻了下去。


  -A-


  Merlin再睁开眼时,搂着自己的已经是他的丈夫King Arthur了。


  “回来了?”


  “嗯,回来了。”他在国王唇边吻了一下,“年轻的时候你还真是个十足的混蛋。”


  “说得好像你不知道一样。”Arthur松开环着Merlin的手臂,拉着他走出牢房。


  “只是感叹一下,鉴于你现在也很混蛋,不过没有当时那么混蛋而已。”


  “好吧,看来我得让你重新体验一下我混蛋的时候了,免得你不习惯。”


  Merlin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从脸颊到耳朵都红了起来。


  “……You prat!”


  -B-


  Arthur回过神来的时候,怀里抱着的Merlin又是那个瘦弱的小男仆了。


  Merlin满脸通红地推开Arthur站在一边,“Arthur!你听我解释——”完了完了Arthur是不是知道我会魔法了?


  不过王子没想那么多,或者说他根本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以为男仆只是害羞,于是他抱了抱男仆,轻轻拍着他的背,说着,“我不应该让你去打扫马厩,对不起,Merlin。”


  哇哦,Merlin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未来的自己这么厉害?不仅帮他干了活,还让Arthur转了性?


  未来的大法师忍不住对自己感到深深的敬佩。

  

  -END-

注:梅子的咒语是德语,我直接Google翻译的哈哈哈

---------------

橙子有话说:我圈圣诞捅刀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于是我决定!发糖从我做起!祝大家圣诞快乐!!!!!!

特别鸣谢糊糊的点梗,虽然我觉得好像有点写砸了……

谢谢欣赏!比心~!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