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尊老爱幼 03

  03.第二天——陪老年人兜风(的时候要记得系安全带)(上)

  第二天亚瑟依旧早早到了梅林家,给还没起床的梅林沏早茶(第一天的时候梅林就把钥匙给他了),顺便把麦片和牛奶从冰箱里拿出来。水刚烧开,梅林就捶着自己的腰扶着楼梯扶手从二楼慢悠悠地下来了,身上还穿着一件看起来像是巫师长袍的灰色睡衣。

  “早啊,梅林,我刚刚烧开水。”亚瑟按照梅林教他的方法沏了两杯茶,然后拿出了糖罐,“要糖吗?”

  梅林举起左右手食指:“两勺。”然后慢悠悠地走向洗手间洗漱去了。

  爷孙俩一起吃了顿早饭后,梅林说今天想要去兜风。

  “兜风?可是我还没拿到驾照呢!”亚瑟虽然偷偷开过他老姐的车,但是没有驾照他可不敢带着梅林上路。

  “小菜头,当然是我来开车了。”梅林道,“你那种开车技术只能让风兜你,你可兜不起来风。”

  “我还以为巫师都喜欢骑着扫帚兜风呢。”

  “扫帚?我那把扫帚可能受不住你的肥屁股,毕竟它也和我一样有些年头了。”

  “我不胖!”亚瑟抗议。他哪里胖了?!好吧他的腹肌确实九九归一了,但是那也不能说明他胖吧!

  梅林扁着嘴笑着:“好吧好吧,你至少还有一整块腹肌呢。”

  亚瑟撇着嘴,不想和这个毒舌老头说话。

  梅林逗完亚瑟看起来心情大好,他上楼去换了一套白色西服配花斑领带,顺便把自己的长头发绑成了马尾辫,还给自己的长胡须编了个麻花。他拿上那根法杖般的拐杖(其实亚瑟觉得那就是他的法杖),带着猫王标配的那种墨镜下来了。

  “cool~”亚瑟真心觉得梅林这一身很酷,看起来就是一个时尚的老贵族。如果他的爷爷在世的话,他希望他爷爷就像这样。

  梅林嘿嘿笑了,弹了个响指,一只书包就从二楼飞下来撞进亚瑟怀里。亚瑟抱着书包,打开看了看,里面装着旅行用的暖水瓶和一些饼干三明治之类的。

  “我们还要去野餐吗?”亚瑟问。

  “难道你以为我们只去半天吗?你的智商真是堪忧啊亲爱的小菜头。”梅林拄着拐杖出去了。

  亚瑟皱着眉撇着嘴,默默跟上。

  -------

  不要小瞧老年人开车,真的,而且一定要系上安全带。

  亚瑟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个朋克青年打扮成梅林的样子在耍他,因为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怎么能开车这么猛!他脸色惨白地坐在副驾驶座上,梅林刚刚以150迈的速度超了三辆车,其中一辆车他觉得几乎就要撞上去了!然而梅林猛地一打方向盘他们就直接超了过去。亚瑟觉得他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然而梅林却看上去感觉很好玩地在那儿嘎嘎笑着,他真是不能理解这个老头了!

  “怎么样亚瑟?是不是很爽!哦吼~~~~”梅林看起来很兴奋。

  亚瑟紧紧抓着车上的扶手:“你能不能开的慢点?!”

  “awww poor Arthur!这点速度你就受不了了?”梅林把速度降到了90迈,“别跟个姑娘似的!”

  “我哪点像姑娘了?!”

  “‘噢不要开这么快!噢梅林我好怕!’”梅林捏着嗓子学着姑娘的语气嘲笑亚瑟,“亲爱的亚瑟,你可是和永恒之王同名的人!拿出点勇气来!像个男人!”

  “像个男人可不是说我就不要命了!”亚瑟瞪着梅林,气鼓鼓地说道。

  梅林得逞的笑了。

-----------TBC------------

评论
热度(14)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