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昱】网恋选我我超甜

*沙雕校园文学

*OOC预警

-----------

  part 1

  躁动了一整个青春期,终于挨到了大学可以放飞自我谈个美好恋爱的龚子棋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因为长得凶,加上迷恋巨石强森而练了一身腱子肉,龚子棋初入大学就荣获“黑道太子”的美誉,导致大学里面的女孩子没人敢和他对视三秒以上,更不用说进一步发展关系谈个恋爱拉个小手了。但其实黑道太子是个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来着,而且也真的不是黑道。有些人虽然有纹身会抽烟一副社会人的大佬模样,但是至今为止一次恋爱也没谈过。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学生会的女同学告白却被以“对不起我们没有那么熟”拒绝以后,龚子棋放弃了。

  妈卖批,谈什么恋爱,这辈子不可能谈恋爱了。

  同寝室的李向哲看着哥们儿一副放弃人生的咸鱼模样于心不忍,于是给他出了个馊主意好主意。

  “你要不试试网恋?先让人喜欢上你的内在,这样再看你的脸也就不那么害怕了。”

  单纯善良龚子棋一琢磨,好像有点道理,于是欣然接受,准备开始自己的网恋之旅。

  他打开李向哲推荐的某知名网络交友平台,注册账号。

  网名,起个啥网名能吸引人呢?

  兴致勃勃李向哲:“起个能代表你内心的。”

  代表我内心?

  龚子棋认真打字:强森我的爱。

  李向哲:?????

  想了想,龚子棋把这五个字删了重新打:黑糖Russell

  “黑糖啥意思?”

  “黑道糖心的简称。”

  “那咋不叫黑心?”

  “……你给我出去。”

  好不容易填完乱七八糟的一堆信息注册成功后,黑糖龚子棋就开始寻找合眼缘的网友。

  本着能校内绝不校外能同城绝不异地的原则,龚子棋先点开附近的人,瞅了瞅里面的推荐。

  “‘百万阿婆主’?什么东西……‘糖分至上’?网名重复了,pass……‘方块A’?我还黑桃A呢……嗯?‘网恋吗我金高音’?金高音?”

  感觉金高音这个名字十分耳熟,不懂就问龚子棋戳了戳旁边戴着耳机不知道嗨什么的李向哲,“金高音是谁来着?”

  “金高银就那个!韩剧女主啊!挺好看的,怎么了?你也喜欢啊?”

  “没事,玩你的吧。”龚子棋琢磨一下,感觉这个还挺靠谱,别的不说,好歹像是个女的,而且网名看起来也像是要网恋的,正好符合自己的需求,于是主动点开了聊天框。

  part 2

  蔡程昱,好惨一男的。

  因为刚入学时白白胖胖所以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直没能脱单,后来虽然奋发图强减肥成功,但是又因为笑起来自带傻气而被一众女同学当崽宠进而失去了母爱变质的机会。

  “脱单怎么这么难?”咖啡厅里的蔡程昱怒干一瓶可乐,向坐在他对面的室友张超倾诉内心痛苦。

  “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那么难。”张超咬着奶茶吸管,眼睛黏在手机屏幕上跟他的亲亲男友聊天,一个眼神都没施舍给蔡程昱。

  靠,忘了这人脱单了。

  昱宝心累,但昱宝不说。

  “那你是咋脱单的啊?”

  “我?我魅力大呗。”张超还臭不要脸地摸了摸自己的脸蛋,“看见这肤质了吗?这就是魅力。”

  “撞门撞出来的?”

  “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啊我跟你说。”被戳到痛处的张超直接回怼。

  蔡程昱蔫蔫地趴在桌子上,回想着中午被学姐拒绝的心碎场景。

  张超见他不说话了,有点不忍心,于是结束了和男朋友的聊天,着手修复一下破裂的室友情。

  “哎,你要不试试网恋?”

  “网恋?”

  “对啊。”张超开始给蔡程昱分析,“你看,你为什么被拒绝?不就是因为你爱笑还笑得傻吗?但是你网恋就没事了啊,人家又看不到你笑,等到谈得有感觉了,再线下见面,你笑的再傻在对方眼里也是西施了,你说是不是?”

  “你说的似乎很有道理。”蔡程昱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于是,无知的蔡程昱就下载了某知名网络交友平台的APP,注册账号。

  起名,起个什么名字能显示出他高贵王子的不凡气质呢?

  出谋划策张超:“一定要突出你的特点和目的!”

  特点?金色男高音。目的?网恋呗。

  蔡程昱一下想起这阵在X音上非常火的一个梗:小哥哥网恋吗?我XX音。

  那他不就可以是“小姐姐网恋吗我金色男高音”?

  输入框:最长不能超过七个汉字

  emmmmmmm

  机智蔡程昱充分运用提炼中心的语文技巧,将十二个字的网名浓缩成了七个字:“网恋吗我金高音”。

  张超:“为啥要叫‘金高音’?”

  蔡程昱:“男高音太普遍没特色,但是金色男高音就不一样了啊,字数限制就提取重点嘛。”

  张超:?????所以男不是重点?????

  总之,蔡程昱很快就注册好了账号,开始滑动界面搜寻有没有想搭讪的,看了一圈都没有想要搭讪的冲动,无聊的蔡程昱点进了论坛开始看帖子。

  在论坛里逛了没一会儿,就有一条聊天发了过来。蔡程昱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到张超脸上。

  “你干嘛!”

  蔡程昱睁大眼睛看着他,“有人找我聊天了!”

  “我靠!”张超绕过桌子坐到蔡程昱身边,看着他点开的那个聊天界面。

  黑糖Russell:你好

  黑糖Russell:网恋吗?

  张超惊了:现在的人都这么直接的吗?

  他还没来得及发表评论,蔡程昱就手快地发过去了。

  网恋吗我金高音:恋恋恋!

  网恋吗我金高音:第一次网恋,没经验,见谅哈/呲牙笑

  黑糖Russell:我也是第一次

  黑糖Russell:那就先聊聊天吧

  作壁上观张超鹅:???????

  行吧,我们鹅不是很懂你们人类的脑回路。

  于是张超默默地坐回了蔡程昱对面,嘬着奶茶继续和男朋友聊天。两个人就这么各自抱着手机和别人聊天在咖啡店待到了晚饭时间。

  part 3

  龚子棋和这位金高音聊了两个月以后终于决定面基了。在他把这个消息告诉李向哲以后,李向哲只有一个想法:惹。

  他妈的这两个月他算是吃够狗粮了!黑道太子球球了放过小的吧小的真的不想知道你们聊天的细节!什么金高音好有趣她又给我发这种沙雕表情包了怎么办我要不要怼回去之类的我真的不想知道!而且拜托收收你的柴犬笑好吧你完全泥塑了啊!你已经不是原来的酷盖了你完全变了啊真的变糖心了啊!

  悲愤的李向哲开直播立flag:这俩人要是见面不成我李向哲就直播唱跳威风堂堂!

  墨菲定律告诉我们,flag不要随便立,立了就一定会倒。

  两人面基的第二天,一夜未归的龚子棋回到寝室就直挺挺地脸朝下趴在床上,把正在看奇奇怪怪小说的李向哲吓了一跳。

  “怎、怎么了啊兄弟?别吓我?”

  就在李向哲思考要不要上去看看这位酷盖是不是把自己憋死了的时候,酷盖闷闷的声音从枕头里传了出来。

  “我被甩了。”

  “啊?”李向哲心都凉了,完了,flag立不住了。但是他还是想要再挣扎一下,“怎么回事啊?你把人家小姑娘吓跑了?不是啊,你这一夜未归我寻思着这不是出去办事了吗怎么还能被甩了?”

  “不是小姑娘。”

  “啊?????”

  “金高音是个男的。”

  ?????????????

  李向哲看着龚子棋的姿势,忍不住陷入了沉思。

  这年头流行肌肉受?这得什么男人才能攻了黑道太子啊?难道真遇上个巨石强森?

  不对,眼下的情况应该是龚子棋被渣男硬上然后惨遭抛弃的戏码。唉,惨,太惨了,艺术源于生活,他现在是能体会到小说里面被渣攻上了以后就被抛弃的小受的心情了。

  “兄弟,就当被狗咬了吧。”李向哲从柜子里摸出一瓶娃哈哈,“来,喝了这瓶奶,忘掉那个仔,要是需要去医院就跟兄弟说,兄弟一定会陪你去的。”

  龚子棋:“?????你说什么呢???我干嘛要去医院????”

  李向哲:“你不是被那啥了吗?难道没进去?”

  “什么跟什么……”翻过闷儿来的龚子棋一脚就踹过去了,“你想什么呢!我看起来像是被上的吗!”

  李向哲懵了,这什么剧情走向?渣受?所以龚子棋是被渣受按在床上硬来了?不对啊他这个体型他这个肌肉有几个受能按住他啊?嗯嗯嗯?????

  龚子棋懒得看陷入纠结中的李向哲,脑袋一扭冲着墙默默心碎。

  part 4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两个大老爷们见面后虽然对于闹了个乌龙有些尴尬,但是毕竟有两个月的网聊基础在,很快就又聊起来,还挺投机。干坐在咖啡厅聊天也没意思,于是两个人跑到市区玩去了。游戏厅玩了一个遍以后在外面吃了饭,吃完饭看时间还早又去看了场电影,电影看完出来了发现没有回去的车了。琢磨一下就这么回去都不好跟室友吹牛皮,于是两个人一合计决定在外面住一夜。

  找旅店的路上蔡程昱突然说自己长这么大没进过爱情旅店想去看看,龚子棋一想,我也没进过。两人一拍即合,某团上搜到附近的一家爱情旅店,就直奔着去了。

  进了房间以后俩人先是对房间陈设啧啧称奇了一番,然后就准备洗个澡看个电视就睡觉了。

  两个人都洗完出来靠在床上看重播的球赛,蔡程昱突然来了一句“你这个翅膀纹身是从哪儿开始的啊?”

  龚子棋掀开一点内裤但是还遮着重点部位,“这里。”

  “不疼吗?我这块皮肤特别敏感,它肉嫩,就特别怕痒怕疼。”

  “还好吧,反正忍忍就过去了。”龚子棋想了下又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你浑身上下哪儿不嫩吗?我看你浑身都皮嫩。”

  “啧,还不准别人有肌肉啊?你看这肚子,也是有点腹肌的好吧。”

  蔡程昱掀开背心给龚子棋看他好不容易练出来的那一点腹肌。龚子棋上手摸了摸,虽然不如自己的不过手感也还不错。

  蔡程昱不甘心地撩开龚子棋的背心摸他的腹肌。啧,人和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两个人就滚到了一起。

  电视里还在播着激烈的球赛,主持人激动的声音穿插在两个人有些压抑的喘息声里。

  本来觉得他们俩应该算是在一起了的龚子棋第二天醒来就被现实打了个耳刮子。偌大张双人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躺着,微信里还躺着蔡程昱一个小时前发来的红包。

  龚子棋点开红包,是186.5元。

  过夜费还有零有整的,蔡程昱,你行。

  龚子棋给蔡程昱发微信,结果发现没人搭理自己;给他打电话还被挂了。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骗炮了。

  好你个蔡程昱,你厉害!龚子棋一怒之下把对方拉黑,怀揣着一颗孤单破碎的刚脱离处男的心坐地铁回了学校。

  part 5

  蔡程昱,好委屈一男的。

  本来高高兴兴网恋终于交了个男朋友,刚滚完床单还没来得及温存就被张超一个电话打过来提醒他第一节课老师要点名,不来的平时成绩直接零分。

  恋爱要谈,成绩也不能丢,蔡程昱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6:33,坐地铁回去要四十分钟,还来得及吃个早饭。行,能赶上。蔡程昱火速下床冲了个澡,收拾好东西就走了。

  进了地铁站,他突然想起来房费和昨天看电影的票钱还没给龚子棋,于是拿出手机算好了分摊的钱给对方发了个红包。红包刚发出去,地铁就到站了。蔡程昱把手机随手往兜里一塞,跟着上班族们开始挤地铁。

  警方温馨提示:乘坐地铁时请保管好个人物品,谨防扒手。

  好容易占了个座位的蔡程昱补了个觉的功夫手机就被人摸走了,等他发觉手机不见了的时候他人已经站在了学校大门口。

  蔡程昱心力交瘁,只好扶着老腰先去上课,他都已经这么惨了,可不能把学分也丢了啊!

  等到他忙了一天补办了电话卡又火速买了新手机以后,他发现自己被龚子棋拉黑了。

  蔡程昱欲哭无泪。

  part 6

  失恋的龚子棋被李向哲拉去喝酒买醉。龚子棋本来酒量挺好的,但是酒这个东西就是越有心事的人越容易醉,几杯白的干下去,黑道太子就醉得开始耍脾气了。

  “你说,他蔡程昱凭什么?我哪点不好?你看我这胳膊,这肌肉!”龚子棋拉着李向哲非要让他摸自己胳膊,“我难道才值——多少来着——186.5块吗?!”

  “兄弟,兄弟,哥知道你难受,咱先回去,啊。”李向哲眼看着龚子棋大声嚷嚷引来人们侧目,赶紧拉上这位祖宗结完账回学校。

  一路上李向哲就听着龚子棋对于渣男蔡程昱长篇大论的控告,说蔡某人仗着自己可爱就为所欲为,竟然刚躺上床就要摸他的翅膀!他的翅膀能是随便给人摸的吗?那是他对象才能摸的!他蔡程昱凭什么摸了翅膀还甩了他啊?委屈,太委屈了!

  说着就走到了宿舍楼下,龚子棋甩开李向哲,一屁股坐到台阶上,摸出根烟来点上,慢慢地抽着。李向哲也挨着他坐下,一边吹着冷风一边琢磨着等会儿上去还得开个视频跳威风堂堂。

  这边龚子棋抽着烟,突然想到什么,掏出钱夹子把里面开房的发票抽出来,揉皱了用打火机点了。他盯着被扔在地上烧成一团黑的发票,感觉自己这两个月的欢喜也都被烧成灰了,情绪一上来把付钱的银行卡也抽出来咔嚓一下掰成两半扔了出去。

  李向哲被他吓得一愣,缓了两秒才犹豫地开口:“……那张卡是咱交学费的卡吧?”

  龚子棋:“我靠。”

  楼上正在认真做作业的班长方书剑接了个电话。

  “班长,我交学费的银行卡被我掰了,去哪补办啊?”

  方书剑:?????????

  有病?掰银行卡玩?

  part 7

  真不想搅和在他俩中间,何必呢?!

  ——来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百万阿婆主。

  就在李向哲直播跳威风堂堂后的第二天,龚子棋就被蔡程昱堵在教室门口了。大课间二十分钟,蔡程昱摸过来用了五分钟,他俩谈了十分钟,蔡程昱赶回去上课龚子棋在门口目送又花了两分钟,然后李向哲就眼睁睁看着黑道太子笑成个柴犬样地进教室了,班上目睹全程的同学都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怎么了?他还来找你干嘛?”

  “没事,就是约个饭。”

  李向哲:?????

  “哦,对了,跟你说一声,我俩在一起了。”龚子棋又恢复他黑道太子的模样,一脸正经地说道,“别跟他说我昨天跑出去喝酒了啊。”

  李向哲:再见.jpg

  part 8

  你问李向哲什么想法?他没什么想法,就默默点开直播APP把昨天威风堂堂的回放删了。但是没有用,因为他在网上看到有粉丝录屏了。

  你妈的,为什么?!

END

-------------------------

李总或成最大输家2333333我对不起李总

其实本来是想写个渣男菜的,但是蔡蔡太可爱了下不去笔啊,就写成了这个沙雕hhhh

have a nice day!

####
评论都是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了😂就在这里和大家互动一下吧
李总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要搅和在朋友的恋爱中以及flag不能乱立以及老实人真的惨(李总我错了
蔡蔡是个实诚人,亲情侣也要明算账,那个数我也是算过以后写的🌝至于晚上用了的计生用品钱他之后会还的(大概吧
关于龚棋掰银行卡那段,是我同学的真实事件改编😂嗯听到这个事情以后我的心理活动和方方是一样的(MDZZ

写沙雕文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快乐搞cp,如果能给大家忙碌的生活中带来一点欢笑我就很满足了~爱你们 笔芯💞

评论(37)
热度(11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