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bo脑洞片段

之前说的那个MA的abo脑洞,最近考完试了准备用作复健就拿来写了一个小场景;)
设定是所有人在成年以后才会显示出abo的特性,而有魔法的人都是注定的alpha。
至于标题还没想好……起名废orz
——————
Arthur还记得两年前Morgana成年礼的场景,她站在王座前,在众人仰视的目光下释放出信息素,当时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来自一名预言者alpha的压力,仿佛所有人在她那双淡色的眼睛下都无所遁形。
他也在期待,同时也好奇,自己释放信息素时大家会感受到什么?Morgana是预言者,所以大家才会有那样的感觉,那么他呢?大家是会感受到战场的硝烟还是国王的威严?
然而两者都没有出现。当他在王座前释放出信息素时,大厅里面瞬间变得死寂。他不知道,没有反应到底该算好还是坏。
“好香……”有一个声音打破了寂静,紧接着是更多的窃窃私语。
“是omega的……”
“……难道说……”
“……王子……omega……”
“……太可怕了……”
Arthur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他是……omega?这不可能!他是Arthur Pendragon,是卡梅洛特的王子!他——
他回过头去寻找父亲,但是却在触及到那震惊的神情后如同被灼伤一般避开了。
他怎么会是omega?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是omega了,他丢尽了父亲的脸,他……
“Arthur!跟我走!”
他被Merlin半拉半拽地拖离了宴会厅,回到了自己的屋里。他颓然地坐在床上,痛苦地弯下腰,将头埋在双膝间,仿佛这样就可以让一切都消失。但是终究只是自欺欺人。
“Arthur,你还好吗?”
Merlin,那个笨拙的Merlin,是alpha,而自己,强壮的,聪明的,能够轻易打败Merlin的Arthur Pendragon,竟然是最弱的只能臣服于alpha的omega?
命运还真是嘲讽。
“滚出去!你滚出去!不要再进我的屋子!滚!!”Arthur记不清自己是如何把Merlin轰出去的,他只记得Merlin受伤的表情和自己心中的痛苦。
他把一切都搞砸了。

评论(17)
热度(31)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