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衍生|跨剧拉cp|祝红x小青】爱豆是女装大佬怎么办

#原作和剧版混合设定
#《白蛇传》小青/《镇魂》祝红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没错我就是想给祝红拉个cp
————
        要说起蛇族最著名的一条蛇,当属白素贞了。想当年爆出和许仙的绯闻,不知道有多少蛇族大好青年为此失恋。虽然之后白女士隐居雷峰塔,不再涉世,但是她那段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还是不断被后人改编再改编地流传了下来。不管细节变了多少,故事里总有三个人是不变的,那就是白素贞,许仙和小青了。白素贞常年隐居,许仙寿数一到入了轮回,这都暂且不提,至于小青,则作为蛇族的爱豆,一直活到了现代。
        建国以前成的精,建国以后也得讨生活啊。虽然修炼了这么多年,小青早已经过了两次天劫修成了半仙,但是毕竟不是正经神仙,为了生活,还是不得不营业。
        好在自己年纪虽大,但模样未变,好好拾掇一下又是一条靓蛇。
        眼下她正在代言一款鬼市新推出的蛇族蜕皮期专用润肤露,正赶上新上马的大族长是蛇族的,鬼市的黑心商妖一合计,就让她和新族长一起做活动搞宣传。
        关于这个新族长,她倒是有所耳闻,听说是条年纪不大的小蛇,只过了一道天劫,当族长之前还在人类那里当公务员讨生活,而且据说还单恋人类上司,但是却被男人翘了墙角。唉,现在的年轻蛇啊,太给蛇族丢脸了……小青大前辈忍不住摇摇头。要是放在她们那个年代,蛇族认准的猎物,哪有能跑了的道理?
        哎哟……小青突然一捂嘴,似乎是突然想到了什么。
        别是这个闺女变得太丑了人家看不上吧?!
#   #   #
        见到祝红以后,小青默默捂住心口。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   #   #
        和新族长营业完,小青主动邀请族长去唱歌。于是祝红就听了一晚上的《千年等一回》。
#   #   #
        隔天在特调处,赵云澜一进门就看见祝红挂着两个黑眼袋盯着电脑屏幕。看这姑奶奶的表情不善,赵处决定还是不给自己找罪受了,于是什么话没说地向自己办公室走去。经过祝红办公桌的时候,来了电话,经典影视老歌的旋律一响起来,祝红就“哇”地一声吐了。
        赵云澜赶紧接了电话开溜。
        当天晚上,大学路9号就多了一条新规定,不准播放《千年等一回》。
#   #   #
        虽然很高兴爱豆经常主动和自己聊天,但是祝红还是决定拒绝爱豆。
        她拒绝大学路9号从基佬窝变成姬佬窝,她还想要生蛋呢。
        就算她被四叔逼着去相亲,此生终身不嫁,她也不会和爱豆在一起的!
#   #   #
       小青:红儿,为什么你不肯接受我嘛( •̥́ ˍ •̀ू )
       祝红:dbq虽然人间不直的但是我直的
       小青:我是雄性啊(๑•́ ₃ •̀๑)
       祝红:……
       真香!
#   #   #
       终于,特调处的单身蛇可以理直气壮地拒绝吃狗粮了。
      但是很快,别的部门就流传开了“特调处不直的”的流言。
      emmmmmmm
      祝红:男朋友是女装大佬还比我好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3)
热度(9)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