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一个报社小段子

看了一个全员be的剪辑,断背山最后的片段直击心脏,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编一个亚梅段子,与君共刀。
注意:梗来自断背山
*****
格温路过亚瑟的房间,门开着,她向里面望了一眼。
是梅林。她笑一下,驻足在原地,看着她的朋友在里面忙碌。
收拾床铺,打扫地面,打磨盔甲,整理衣柜。梅林虽然有时会抱怨,但是仍然做的认真仔细,一丝不苟,毕竟他的主人那么苛刻,稍有不慎就会招来一顿吼。
梅林没有注意到门外的格温。他从衣柜里拿出亚瑟最喜欢的红色衬衣,搭在衣架上,挂到墙边。他看着平展的衣服,满意地笑了。亚瑟一定也会很欣赏他完美的劳动作品。
他取出腰带,系到衬衣上面。退后两步,发现领子皱了,上前,抚平,再退后,满意极了。
“你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虽然你的腰带可能还要打孔,但是今天我就放你一马,让你随便吃吧。”
梅林站在衣服前面,笑着说。
没人回应。
笑着笑着,他低下了头,没了声音。
格温看到这里,转身离开。
自从她接手国家,便搬了出去,将亚瑟的屋子空出来。她从没派人打扫过这里,因为梅林回来以后仍像以前一样每天来这里打扫,这里甚至比亚瑟还住在这里时更整洁。人们都说梅林也许是疯了,每天对着衣服说话,但那又怎样呢?总该有人记得不是国王的那个亚瑟。
格温拭去眼角泪痕,走向会议厅。
梅林站在衣服前,手中变化出一条小龙,他看着衣服,如同亚瑟就在那里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看见了吗?菜头,我有魔法。我很厉害的,我能保护你……”
小龙扑闪两下翅膀,消散在空气中。他低头靠在衣服上,双手环过衬衫,仿佛在拥抱着谁。
“我能保护你,亚瑟……亚瑟……”
室内寂静无声。

评论(2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