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的公告

抱歉,这不是文。只是最近发生了一件糟心事儿,所以橙子觉得有必要说一下

虽然我不拥有梅林传奇及其中的人物,但是,我写的同人文梗都是我自己的。如果有喜欢我的同人梗的话,我很高兴并且由衷的表示感谢,但是,如果想要拿去用,麻烦在用之前知会我一声或者在你的作品里面标明这个梗源自橙子。

我自认称不上保洁圈太太,只是一个脑洞很多偶尔想要给大家产个粮乐呵乐呵的小迷妹,但是我也是有我自己的权利的,凭什么你随意把我想出来的梗包装成你自己的就拿去骗粉?凡是上过初中的大概都知道什么叫侵犯著作权或者抄袭吧?除非你年龄12岁以下,那我也就不想和一个民事行为能力都不健全的人废话了,请叫你的监护人出来咱们好好聊聊。

希望当事人尽快给我回复,不要污染保洁圈的和谐之风。我在保洁圈还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如果你是想要沾梅林传奇的名头来骗粉搞什么营销的话,劝你还是早点去找些正经事情做吧。

 

评论(5)
热度(18)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