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lin/colley】猎物

坐夜车去学校,闲极无聊脑补着科总压倒布总的画面……于是就有这一篇……顺便说手机码字真的好累┐(´-`)┌
注意:内容100%脑洞,雷科布的话……就别勉强自己看了……
——————
Bradley觉得Colin很狡猾,在他看似温柔善良无害的外表下,其实是一个城府深深的猎人心,他几乎是算计好每一步,精心设置陷阱引诱猎物上钩,而自己只用欣赏猎物不自觉踏入陷阱之前的「可笑」表现。
尤其是在他们同居以后,Colin对自己那猎人本性更不加掩饰。
比如今晚,他们心血来潮翻出梅林传奇第一季来看,Colin演的梅林嫩嫩的软软的,看起来又好调戏又易扑倒,Bradley忍不住推推枕着自己大腿的Colin:「你看你那时候多可爱啊,真是让人忍不住吃掉」
Colin抬眼看着他道:「现在就不可爱了?」
Bradley手指无意识地摩擦着Colin蓄着胡须的下巴:「现在也可爱,只不过,你懂的,还是年轻时候看着更……」他说了一半,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低头看着Colin,「你不会生气吧?」
Colin咧开嘴笑了笑,抬起头吻一下Bradley,而后躺回去继续看剧,不咸不淡地说道:「不会」
然而Bradley却看不进去了,他总觉得不太对,Colin心思细,有什么事情总是会憋在心里不说。他忍不住低下头再看一眼Colin,却发现Colin眼睛里闪着水光。
Oh shit!他怎么就这么蠢!他之前听Colin半开玩笑地跟他说过怕他老了以后他就不要他了,没想到他是真的这么想!天啊他怎么会不要Colin呢?这么迷人可爱的Colin,谁会忍心拒绝他?他爱他一辈子!
Bradley把Colin的脸扭向自己,吻了上去。
「怎么……」一吻过后,Colin微微喘息着问,他的手忍不住抚摸Bradley脑后有些凌乱的金发。
「无论你什么样子,年轻或者衰老,或是……或是什么其他的样子,我都爱你,Colin Morgan」
「Brad……」
「所以你不要难过,好不好?」
Colin坐起来跪在Bradley身边,伸开双臂搂住Bradley,吻落在Bradley的额头、双眼、鼻尖,最后落在唇上。
当Colin的手伸进Bradley的衬衣里时,Bradley分开了他和Colin难分难解的双唇,他喘息着看向Colin:「col……?停下……」
Colin双眼中还带着雾气,他的双手也停止不动:「对不起……我不知道……」
Bradley在看到那双眼睛的一瞬间忘掉了所有拒绝的词汇,他只想让Colin开心。
「没什么……我爱你,col……」
Colin的嘴唇又一次贴上了他的。
Bradley在接吻中迷迷糊糊地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想让Colin开心的想法充斥着他的大脑,他所做一切,都为了让Colin再绽微笑。
第二天早上Bradley醒来的时候腰疼的快死了,他怎么就又上了Colin的当了?Colin又装出可怜的样子来让他心疼,然后大大方方理由充足地把他按在床上操一顿。真不知道这家伙每天都吃素哪来的这么大精力?
Colin已经在厨房做早饭了,Bradley暂时不想起床,就在床上躺尸,顺便揉一揉自己操劳过度的腰。
电话响了,他听到Colin去接电话:「Colin Morgan……oh Ruth!啊……他啊……他还没醒……嗯,等他醒了我转告他……嗯,好的,再见。」
Bradley忍不住好奇心,坐起来问:「Ruth有什么事?」
系着围裙的Colin走过来吻了吻Bradley的脸颊,告诉他Ruth今晚想让他见一见一个制片人。
Bradley嘟着嘴:「我腰疼,见不了」
Colin笑着在Bradley的嘟嘟嘴上烙下一吻:「我开车送你……好了,我把早餐端过来,你今天就在床上吃吧」
Bradley看着Colin的背影,嘴角压不住地上翘。
偶尔当一当猎物也不错嘛
——————
注:Ruth Young是 BC 的经纪人……没错这俩一个公司还同一个经纪人……

评论(7)
热度(33)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