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尊老爱幼 05

sorry,前两天浪的找不到北了,所以没有更新

昨天看了第五季删减片段,我就无法直视亚梅了……原来真的不是腐女yy,是真的基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我这个纯情的祖孙俩过暑假同人了,满脑子都是二瑟和梅林滚到一起的画面ORZ

不管怎么说,自己开的坑都是要填完的,至于日更……我尽力吧!

-------------

  05.第七天——陪老人逛商场(的时候要谨慎,尤其是在老人会魔法的情况下)(上)

  亚瑟作为一名外向开朗热爱拳击和街舞的阳光少年,很少会去逛商场。他们家的衣服基本都是莫甘娜一手包办,如果不是莫甘娜经常开车去商场给他和乌瑟采购衣服(当然,通常是给她自己买的比较多)的话,他们爷俩可能一年都不会去买一件。前几天莫甘娜因为亚瑟没跟她说就把她的车开出去(说起这个亚瑟觉得都要怪梅林!要不是他教了那么多车技他也不会手痒痒的去开莫甘娜的车!)导致她没赶上摩高斯的派对而和亚瑟大吵了一架,结果就是她一生气趁亚瑟不在把他几乎一夏天的衣服都捐出去了,只给他留了一套他们去夏威夷度假的时候买的印着椰子树和鲜艳花朵的短袖短裤,而亚瑟觉得她会留下这一套纯粹是因为捐不出去。亚瑟虽然不会刻意在乎自己衣着如何,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审美品位,这种“旅游产品”的衣服他是绝对不可能穿出去的,毕竟怎么说他也是有着“卡梅洛特中学王子殿下”美誉的男人,让他穿这种衣服出门还不如直接让他裸奔上街(当然他是绝对不会裸奔的)。

  悲催的亚瑟和梅林抱怨了一下这件事情后,梅林在吃早饭期间一直在笑,亚瑟几乎以为他是被施了什么“要一直笑到死”的魔法。终于,梅林笑够了,他清了清嗓子,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些,但是眼角的笑纹还是不给面子的挤了出来,“既然这样,那咱们今天就去给你买点衣服吧,我也顺便去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买一件宴会长跑,今年有几个重要的宴会需要我参加……”

  亚瑟看了看穿着灰色长袍睡衣、看起来像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老人的梅林,皱起了眉头:“呃——我无意冒犯,但是我实在不想让人认为我需要自己的爷爷为自己挑选衣服并且买单。”

  梅林低头看了看自己,他发出一声“啊~”表示自己明白了亚瑟的意思,然后他问:“那你觉得和什么样的人去买衣服更让你有面子呢,小菜头殿下?”

  “哦~如果我有个女朋友的话当然是和女朋友一起去购物更好,但是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呃——”他摇摇头,“所以我想不出来了。”

  梅林狡黠地笑了:“简单说就是想要一位lady陪你。”亚瑟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呵呵呵呵~年轻的小伙子就是这样,不用害羞,我年轻的时候也经常盯着漂亮的姑娘出神~好吧,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梅林大法师的魔法了!不要以为我只是个变戏法的老骗子。”说罢,他晃晃悠悠地出了餐厅去二楼,让亚瑟在下面等他半个小时顺便帮他把碗洗了。亚瑟听话地去洗碗,一边洗一边想梅林让他洗碗肯定是故意的,毕竟用魔法的话十秒钟就搞定了,根本不用他沾手。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的时候,亚瑟已经把碗都洗好了,他听到楼上传来一声“boom”,像是什么东西爆了一样。他吓得以为梅林不小心把自己引爆了,赶紧冲上楼,推开了那扇正往出冒烟的门。

  “梅林!梅林你——!!!!!!!!”

  亚瑟下半句话说不出来了,随着烟的消失,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位套着梅林那件灰色睡袍、黑长卷发白肤的少女。灰色的长袍对少女来说太过宽大,她几乎都架不住它,只能自己揪着领子不让它掉下去。她瞪着亚瑟,那种方式让亚瑟觉得相当熟悉。

  “你这个傻大头到底在干什么!竟然还敢私自闯入像我这样得体的lady的香闺!”少女在亚瑟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之前劈头盖脸地骂道,现在亚瑟基本可以确定了,这个少女就是梅林。

  “梅林?!你怎么?!”

  “哦你这个傻大头!你难道出去的时候也要对一位lady梅林长梅林短地叫吗?!叫我梅拉!”梅林-不,确切的说是梅拉又冲着亚瑟大叫起来。

  “一位lady可不会这么冲着像我这样的帅哥大吼大叫!”亚瑟回击道。

  梅拉撇撇嘴,“好吧菜头帅哥!麻烦你出去一下好吗,我要换衣服了,还是说你想看着我换?”

  亚瑟举起双手转身出去,顺便带上了门。

  ----

  梅拉穿了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出现在亚瑟面前,脚上甚至还穿着一双细高跟的黑色小皮鞋,她走起路来优雅轻盈,一点也看不出来是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头子变的。亚瑟看着她把双肩背包变成一只LV手提包,挎在手上冲他回头一笑,要不是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她是梅林,一个八十多岁看起来有些邋遢的老爷子的话,他可能真的就被她迷住了。

  “哇哦~魔法真是——”亚瑟走上前,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儿。

  “嗯?”梅拉挑眉。

  “神奇!”最终他还是把手插回了自己的裤兜里。

------TBC-----

下集预告:梅拉奇特的穿衣品味&麻瓜亚瑟第一次去对角巷

评论
热度(16)

© 五斤冬枣 | Powered by LOFTER